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拉乡
茫拉乡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安排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30 15:42:0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确保茫拉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3月30日上午,茫拉乡召开了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安排会,全乡领导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乡政府乡长与村两委签订茫拉乡2018年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牛焕青同志表示,2018年是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各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并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二是强化群众引导工作,以‘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的方式巩固脱贫成果;三是全面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四是加大互助资金管理力度,确保资金廉洁高效运转;五是加快危房改造项目后续搬入工作,村干部督促落实;六是抓紧落实大数据平台数据核对,确保系统人员户数、姓名、身份证号以及贫困户属性一致。并指出全乡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上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严格监督考核机制,明确目标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