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过马营镇
过马营镇召开了2018党代会年年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30 08:45:4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2018年3月29日,过马营镇召开了2018党代会年年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山丹同志主持,全镇34名党员代表、38名列席人员及镇政府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了《党章》、省州全会及县“三会”文件精神和贵南县组织宣传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豆多加同志代表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和才旦多杰同志代表纪委作的工作报告,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一致同意并通过了这两个工作报告。

   

    会上,镇党委书记豆多加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豆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系统地总结了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全镇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同时也要求各位代表要履行代表职能,不断提高个人思想、素质水平,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至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三讲四促”百日活动和精准脱贫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各支部、各站所要认真总结经验体会,紧密联实际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研究制定今后工作的规划措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拓宽思路,认真落实大会所提出的各项任务,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为全面建成现代、幸福、和谐、生态、流彩新过马营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