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青团贵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9 17:14:3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8日,共青团贵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并宣布了共青团贵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和委员,通过了共青团贵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州委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发挥自身优势,贴近青年实际,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创新创优、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响应党的要求,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处于爬坡过砍的关键时期和我县实现脱贫摘帽的冲刺之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推动贵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用历史的眼光启示青年,用伟大的目标感召青年,用光明的未来激励青年,不断提高教育引导青年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州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围绕发展大局,带领广大青年当好生力军突击队。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更加自觉地把工作置于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部署,立足自身优势,努力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使共青团工作与全局工作的要求相一致、目标相协调、部署相呼应,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不仅要有诗和远方的浪漫情怀,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务实奋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价值标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人生航向,锤炼过硬本领,夯实自身思想和能力基础,在建设现代幸福生态和谐流彩新贵南的生动实践中成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栋梁之材。四要加强自身建设,竭诚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新一届团县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成政治上过硬、作风上扎实、自律上严格的坚强集体,坚持创新工作理念,不断扩大团组织对青年的有效覆盖,努力为他们全面发展搭建舞台、提供服务,使广大青少年时刻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真正做到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那里,团的作用就发挥到那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