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过马营镇
海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永武同志来我镇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9 15:49:3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讲三促”百日活动,3月28日,过马营镇州级联点领导、海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永武同志来我镇开展调研座谈并作重要讲话。我镇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村“两委”班子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4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永武副州长指出,“三农”问题始终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开展组织联点结对帮扶和“两讲三促”百日活动就是要全面开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民族团结、乡村振兴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的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惠农政策,从而能更好地促生产发展、促精准扶贫、促乡村振兴,推动“三农”工作的稳步发展。

  王永武副州长强调,当前党和国家各方面的政策非常好,机遇也非常多,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各村要结合实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是要兴旺产业,要紧紧围绕促进产业发展,保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旺盛活力;二是要生态宜居,要加强农村资源环境保护,大力改善水电路气房汛等基础设施,保护好绿水青山;三是要乡风文明,就是要促进农村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事业发展;四是治理有效,就是要加强和创新农村社会治理,加强基层民主和法制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安定有序;五是生活富裕,就是要让农牧民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多方引导农牧民群众致富增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