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过马营镇
过马营镇“三举措”助推“三讲四促”百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6 18:22:3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三讲四促”百日活动在过马营落地生根,我镇干部活跃在村庄田间炕头,以“三举措”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讲中央一号文件和新农村建设有关政策,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

  一、充实宣讲内容。在县委“两讲四促”百日活动的基础之上新增“一讲”即“讲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重点打击违法犯罪,重点整治突出部位,重点治理社会乱象,通过开展宣传工作,使全镇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牧区涉黑恶问题得到根源上、思想上有效遏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城管理得到明显加强,社会乱象得到彻底改观,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上升。

  二、创新宣讲方式。一是我镇分片包干,层层落实责任并及时成立了“三讲四促”百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察组。二是村、社区集中开展工作动员大会,认真讲解了“三讲四促”宣讲大会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三讲四促”讲的实质;三是村、社区“两委”班子以“四五”工作法和社区“居民说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村干部脱产上岗制度,重点扶志扶智和乡村振兴相结合,帮助开展备耕春耕生产,积极探索出一条发展新路子;四是动员党员要充分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向农牧民宣讲最新时政和党的惠民政策,把党和领袖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传递下去,让党的温暖深入人心。

  三、注重宣讲结果。为把“三讲四促”百日活动宣讲到位、深入人心,由镇党委书记带领的督察组对各村、社区的宣讲工作进展进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给出指导性的意见,确保为今后百日活动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