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四坚持”打造过硬组工队伍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3 17:42:1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贵南县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着力在思想发动、深化学习、制度落实、问题查改、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严慎细实优”要求,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从严治部,以“四坚持”打造过硬组工队伍。
一是坚持政治立部。把政治建设摆在组织部门建设首位,突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把忠诚于党、忠诚于核心铸入思想、融入灵魂。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热爱党、热爱领袖” 教育,增强“四个自信”, 切实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政策办事,不以原则换人情,不以亲疏看高低,事事体现公道、公平、公正。
二是坚持质量强部。大力弘扬“严慎细实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克服“差不多”心态和“推拖扯”歪风,养成追求卓越习惯,以优质、优解、优效向县委交上一分组织工作满意答卷。继续全面推行“11710”工作制度,加强工作痕迹管理,落实责任倒查机制,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实现“清零”。 
三是坚持人文兴部。培育“责任组工”文化,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经常性开展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培育“专业组工”文化,弘扬“安专迷”精神,采取选派培训、跟班学习和“传帮带”等形式,提高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使每一名组工干部都成为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培育“活力组工”文化,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关注和解决组工干部实际困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办好《贵南组织工作》,强化对外宣传报道,唱响贵南组织工作“好声音”。
 四是坚持从严治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组工干部行为规范,强化内部监督和日常监督,营造“从严从紧从实”的工作氛围。严守《准则》《条例》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严禁特权思想、跑风漏气、搞制度例外,切实筑牢“防火墙”,坚决防止“灯下黑”,全力维护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