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曲镇
茫曲镇迅速掀起“两讲四促”活动热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1 18:27:1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茫曲镇自3月15日召开全镇选派干部进村(社区)开展“两讲四促”百日活动动员部署暨培训大会,正式启动“两讲四促”活动以来,各宣讲工作组第一时间入驻所联村(社区),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宣动员,力争活动家喻户晓,全民参与。
截止目前,全镇各宣讲组在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妇女及建档立卡户等不同层面共召开“两讲四促”活动动员和宣讲大会17场次,参与人数达2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期间,还对180余户未能参加大会的群众进行了入户宣讲。
茫曲镇党政主要领导同志亲自带队进村入户扎实开展“两讲四促”活动,截至目前我镇副科级职领导干部进村(社区)宣讲“两讲四促”达11人次。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宣传动员,使我镇各族党员群众进步一了解了中央、省、州、县各项惠农、强农政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做好3月份维稳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实现今年全面脱贫铺好了路子,为巩固民族团结创建成果再蓄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