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积极开展治超宣传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31:1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2018年治超工作,凝聚共识,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贵南县以“治超宣传月”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打黑除恶”工作,3月19日,县治超办组织各治超成员单位开展了以“规范管理、以人为本、依法治超、保障安全”为主题的“治超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治超各成员单位和交警大队、交通运政、路政等部门开展联合宣传,以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通过设置咨询台对国家新一轮治超新规定、等新措施向广大交通运输参与者、群众进行了政策讲解。县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所在过马营镇同时展开治超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活动期间,全县共发放藏汉双语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制作展板7块,接待法律咨询117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治超舆论氛围。通过开展治超宣传日活动,将国家新一轮治超新规定、新政策及各项工作措施得以贯彻落实,取得社会各界对治超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治超舆论氛围。增强地区、部门、企业和货运驾驶员的治超责任意识和守法理念,在全社会形成一个理解治超、关注治超、支持治超、监督治超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