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县移民安置局实地查看2018年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28:2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打好年初项目开复工的第一战,按照省、州移民局,县委县政府对本年度移民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的总体要求,在移民局2018年项目启动会后,移民局局长华旦和工程办工作人员会同有关专家对全县本年度开复工的移民项目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技术交底,确保移民安置项目开复工工作如期进行。
  华旦局长强调:近期天气转暖,全县进入了开复工的关键时期。项目在前期设计、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与各乡镇、村社和行业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并且要依法文明安全施工,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实施,不得随意变更,做到制度上墙,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各项目负责人尽职尽责,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个岗位。有关人员要持证上岗,其资质要在移民局备案。参建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自工作,对原材料的进货渠道、产品说明等方面做好监督,相关材料审验报批必须按程序走,如果没有得到审核报批或取得合格证,严禁进入下一环节,做到项目资料齐全完整,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对存在施工资料与现场不同步、项目资料不齐全、工程质量有问题的施工单位,要及时进行整改,工作人员要做好廉政工程,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把廉政建设贯穿于项目的始终,禁止吃拿卡要,项目管理人员也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做表率,按规定和程序办事,确保本年度移民工程开好头、收好尾。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移民工程项目的检查、监管力度,进一步做好今年移民安置项目,确保本年度移民安置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