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移民安置局召开2018年项目启动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11:2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顺利实施2018年移民安置局项目工程,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继全县项目工作会议后,3月14日下午,贵南县移民安置局召开2018年项目启动会。2018年移民项目的各参建单位、施工、监理、设计、质检部门主要负责人、涉及项目的相关乡(镇)人民政府主管移民的负责人, 县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本加到会指导。
  会上,县移民局介绍了2018年度移民安置局项目基本内容和工程概况。项目代建办负责人与工程办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性发言,移民局与施工单位签订了施工安全责任书、不拖欠农民工工资诺书和廉政责任书,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对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作了全面讲解。
  县移民安置局局长华旦对2018年移民安置工程项目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项目在前期设计、施工过程中进一步与各乡镇、村社和行业部门做好协调沟通。二是要依法文明安全施工,各项目负责人尽职尽责,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个岗位。三是确保不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所有参建单位必须要按照劳动法签订实名制劳务合同,若出现拖欠工资现象,将严格按照规定纳入建筑市场的“红黑榜”,并向社会公示。四是要做好廉政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要廉洁自律,把廉政建设贯穿于项目的始终,按规定和程序办事。所有参与工程项目建设相关技术人员必须要持证上岗,并要在移民局备案其资质,严格按照资金的拨付程序拨付资金。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本加同志指出,2018年移民安置项目启动会的召开,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对移民安置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做好今年的移民安置项目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前期规划,在储备重大项目上下功夫。二要抓工程进度,在加快项目推进上下功夫。三要抓安全质量,在提升项目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四要抓监督管理,在促进项目健康运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每个工作人员亦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打造阳光移民,推动我县移民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谋新突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