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才科杰县长到过马营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02:4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2日,才科杰县长由仁欠本副县长及相关扶贫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镇开展了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才科杰县长深入村社,走访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的生产生活,并对精准扶贫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上午11时,才科杰县长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豆多加同志、镇政府镇长山丹同志分别对全镇控辍保学、扶贫、农牧业生产、生态治理、城镇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才科杰县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做好贫困村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非贫困村贫困户的脱贫工作,提前谋划,做好后续产业,继续加强政策宣传、思想教育、脱贫成效巩固等相关工作;二是加强控辍保学工作力度,劝返工作要有成效,现身教育,尽最大的努力确保每一位辍学生返校接受教育;三是镇委、镇政府要创新思维,自行研究制定发展经济项目,并继续巩固三基改革成效;四是做好党和政府一把手责任制,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整治各领域存在的“疾症”,发现问题立即改正,切实把各项工作引入正常轨道,转变社会观念和不良风气。

  会后,才科杰县长走访了贫困村中的3个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