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开展学校周边文化市场 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09 09:09:2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随着寒假假期的结束,为进一步净化我县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近日县文体广电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了新一轮的春季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县、乡镇各中小学周边书店、印刷企业、网吧、娱乐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维护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秩序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期间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校园周边书店进货单,抽查了部分教辅资料版权信息。重点查处校园周边网吧、游戏厅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未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度等行为,并着重排查整治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自3月6日开始,县文化执法人员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日巡与夜查相结合、重点检查与全面整治相结合,对全县学校周边环境进行大力整治。截止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行政执法人员30余人次,对全县各中小学周边的经营单位开展了集中检查。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净化和规范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工作为重点来抓,切实保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将结合今后其他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执法力度,形成春季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的高压态势,并建立长效校园周边管理机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