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图片新闻
走进新时代 ,争当新雷锋——贵南县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07 11:29:1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6日下午,贵南团县委组织县中学、县民族中学部分学生和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20余人,在县敬老院开展清洁卫生、文艺表演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青年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分工,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有的陪老人聊天、嘘寒问暖。之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歌舞,大家在怀旧歌声中追忆快乐往事,在慢舞中活动筋骨,在欢声笑语中愉悦心情,短短的两个多小时里,欢快的歌曲、优美的舞蹈让现场氛围活跃了起来,老人们和志愿者相谈甚欢,喜笑颜开,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此次活动是团县委“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是培养全县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志愿者自觉践行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更充分体现出了我县广大青少年高尚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