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拉乡
茫拉乡开展2018年迎春系列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06 08:49:2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春。为传承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茫拉乡开展2018年迎春系列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温暖、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慰问群众送温暖,组织关怀暖人心两节期间,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我乡全县开展困难群体慰问活动,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先后到22名困难群众家里,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乡党委、“村两委”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期间,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折合资金合计2万元余元。

文艺演出展风貌,凝心聚力干事业。春节期间,我乡各村开展富有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我乡农牧民群众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文化艺术的不断追求,进一步丰富农牧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浓厚节日文化氛围。各村演出现场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场面喜庆热闹,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都拿出自己的绝活和看家本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射箭活动健体魄,传统文化焕活力。春节前后,我乡各村举办庆新春射箭活动,与邻县村社开展射箭联谊比赛11场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保护和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为宗旨,充分展示民族传统射箭比赛的魅力。同时我乡13村射箭队积极报名参加全县的民族传统射箭比赛,包揽了全县射箭比赛的所有奖项,取得了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