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拉乡
茫拉乡召开党委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05 08:48:0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8日,茫拉乡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余庭辉出席指导会议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乡党委书记牛焕青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乡党委班子扎实开展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乡党委书记牛焕青代表乡党委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也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发扬斗争精神,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一语中的、不掩饰,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不绕弯,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大家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虚心接纳批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余庭辉主任在点评中高度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本次会议民主氛围浓厚、实事求是、坦诚相待,是一次高质量、高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并要求会后认真汇总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全力整改各项建议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说立改、立行立改;三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不断提高决策水平和工作效率;四要认真抓好领导带头。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触法纪红线,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