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友情链接
优秀人民警察︱贵南公安局刑警周本加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11 09:01:2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经青海省委省政府批准,对2013年以来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全省公安系统80个先进集体和18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各级公安机关公安现役部队广大民警、现役官兵和辅警“村警”及民警家属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部署要求,传承发扬青海公安英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五四”战略,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周本加,现任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从警二十多年,周本加几乎走遍了基层公安机关的所有部门。

“我们当年入党、参警都宣誓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必须要讲信义,说到就要做到。”在基层派出所,周本加实地走访,探索出一套切合实际的基层警务工作法——“三簿、三情”工作法,即常备笔记簿,熟知村情;常备辖区分布图标簿,熟知地情;常备走访群众记录簿,熟知民情。

周本加侦破“4.19故意杀人案” “1.25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等多起大案要案,获得了群众好评。

来源:青海公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