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风廉政
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1 11:13:0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的决议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大会上,县委书记张峰就发挥好党代表作用,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县委重要会议精神,推动全县今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峰指出,办好贵南的事情,必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先行一步。把常学、深学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县扎实开展热爱党、热爱领袖教育,带领各族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在结合融入实际上先行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贵南的县情实际、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成效。要在成果转化先行一步。把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迅速行动,细化任务,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让贵南的群众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得更加幸福。

  张峰强调,办好贵南的事情,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切实提升政治定力和履职能力,拧紧思想“总开关”,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坚决做到维护大局、服务大局、令行禁止。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责任担当上。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很好地统一起来,坚决克服过日子、守摊子、撂挑子的思想,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把事关贵南发展、群众福祉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正视和解决自身问题上。正视部分党组织和党员中不同程度存在的党的意识淡化、建设缺失、领导弱化等问题,在主动对照和自我反省中补短板、固底板,在努力学习和解决问题中增强能力、磨砺本领,在实践中切实提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能力。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作用发挥上。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重点,理思路、定目标、拿措施,推动工作整体上台阶、提水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绝对不做,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张峰要求,办好贵南的事情,必须发扬苦干实干的“贵南治沙精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开启新时代贵南建设新征程,来不得花拳绣腿,必须以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作风作保证。全县上下要自觉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苦干实干,形成全社会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紧紧围绕新时代贵南建设大局,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上下一条心,共同推动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细化责任抓落实。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切实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苦乐不均的问题,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加强督促检查,精准发力、逐个破题,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张峰还就解决民生政策落实、特别是精准扶贫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以及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