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举办2017年度投资项目管理暨投融资体制改革培训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12:1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项目组织化程度,提升各项目建设单位解析国家投融资政策水平和项目管理能力,规范项目申报、审批、调度、监管等业务流程。近日,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援建办在西宁联合举办了贵南县2017年度投资项目管理暨投融资体制改革培训班,县政府主管项目投资和对口援建的副县长、县政府各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干事共4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省招投标协会领导专家及北京大岳咨询公司、重庆驰久项目管理公司等具体操作PPP、EPC项目管理的业务精英,结合十九大精神,通过采取政策理论解读、经典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相结合方式,对政府投资项目申报管理及项目建设基本程序,EPC等工程项目管理模式及实务操作,政府投融资模式解读、PPP理念及具体实务问题探讨,项目在线监管平台及重大项目库具体操作,项目竣工决算、财务评审等内容进行详实的讲解和交流研讨,使全体参训人员了解了投融资改革变化与现行投融资政策,掌握了项目申报管理及在线监管平台相关知识,进一步拓展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宏观视野,提升了项目实际操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贵南县发改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