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唱响红歌颂党恩,贵南县举办喜迎2018年元旦歌咏比赛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51:1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8日,流彩贵南,阳光煦暖,在县人大楼前人头攒动,人们着装统一,精神抖擞,意气奋发,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一场由中共贵南县委、贵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局等单位承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和谐新贵南,喜迎2018年元旦歌咏比赛”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县直机关12支系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本加致辞,概括总结了2017年工作,号召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县委各项工作举措上来,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大胆创新,甘于奉献,在新的一年里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为“五个贵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参赛代表队满腔激情地唱响了歌曲《入党宣誓》,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辉煌业绩;重温红色经典,展现出贵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尽管在比赛中天公不作美,阵阵寒风刺骨难耐,参赛队员们被冻得瑟瑟发抖,但仍然用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情和忠诚,表达了作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建设“五个贵南”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住建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公安系统代表队、税务系统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教育系统代表队、水利系统代表队、政府系统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县委系统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农牧系统代表队、卫计系统代表队获得鼓励奖。(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