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认真开展今冬明春和“两节”、“三会” 期间市场监管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51:1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保障元旦、春节“两节”和“三会”期间全县市场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愉快、喜庆、祥和的节日,创造内和外顺安全稳定的环境,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市场整治工作,自2017年12月24日至12月28日,开展了为期4天的县城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分为局科室、茫曲市监所、过马营市监所三个检查组,以十字为划分,以特种设备、消防安全、食品药品、烟花爆竹、加油站、物流快递等六项工作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查产品标识标注、成品出厂检验等关键部位:严查流通环节许可、经营存放条件、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等关键方面:严查加工操作、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餐厨废弃物处置等关键制度落实。严查无证照、证照不齐的小作坊和黑窝点及对不符合生产经营条件的场所。期间,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户127户,餐饮单位56户,药品经营单位13家,医疗机构3家,门店526户,其中检查加油站8家,烟花爆竹经营店3户,物流快递经营户6户,电梯22部,锅炉6台,压力容器2家,对索证索票不规范、不亮证经营的进行当场整改或限期整改,下发限期整改40户。(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