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老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迎元旦体育系列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51:1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27日上午,县文体广电局、县老干部局在县体育馆联合开展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迎元旦体育系列活动,14名退休干部参加了象棋、乒乓球、羽毛球和传统扑克等比赛项目。

  比赛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参赛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的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不时的都为他们呐喊助威。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各项目组冠亚军,并为获奖者发放了奖品。

  退休干部代表斑玛航前表示,积极组织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是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有效形式,既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延年益寿,又能更好地让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我们将以此次全民健身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到各项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中,加强自身体育锻炼,发挥余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贵南的建设发展和各民族团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比赛活动为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族老干部的团结和友谊,使老同志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健康身心,不断丰富了老干部们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贵南县老干部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