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贯彻落实十九大 温暖送进千万家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51:1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和谐流彩贵南建设,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生产、生活问题,努力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在县委、县政府和州总工会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县工会认真组织开展了“两节”送温暖活动。今年共筹措帮扶资金111万元,对全县475名困难职工、农民工、下岗职工进行了生活救助、助学救助、医疗救助等精准帮扶,通过精神扶正、生活扶贫、能力扶技、创业扶资、就业扶岗等帮扶措施,改善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共享全县经济发展成果。

  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工会集中开展了以“贯彻落实十九大、温暖送进千万家”为主题的“两节”送温暖活动,12月26日—27日,在县委党校举行了送温暖启动仪式,全县贫困环卫工人、社区下岗职工等帮扶对象110名参加。期间,县委党校老师以通俗易通的藏汉双语,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及各项惠民政策,让困难职工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慰问组深入过马营镇政府、公益环境卫生整治协会、森多镇嘉仓畜牧业专业合作社及身患重病的贫困户家,嘘寒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鼓励他们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度过难关,早日脱贫致富。此次走访慰问140名贫困职工、农民工,共发放帮扶救助金28.2万元。

  通过两节“送温暖”活动,协助党和政府解决了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充分发挥工会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为职工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职工手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贵南县总工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