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快讯】“三炼”举措提升组工团队服务能力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26 09:45:3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贵南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作为全县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实施者和推动者,纷纷站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最前列,从严从实学深学懂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采取“三炼”举措树立新时代组工干部新形象,提升组工团队服务能力。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在严格新思想锤炼中强党性。

  全体组工干部积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时刻保持知识危机感和本领恐慌感,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人生境界,一种生活常态。始终以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年”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反复学习讨论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切实加深理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自觉用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经验、新思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服务能力。

二是弘扬“安专迷”,在多维学习锻炼中增本领。

  以“主题党日”为依托,创新学习载体,精心设置学习内容,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组织部落地、落细、落小。先后组织11名组工干部赴浙大、青岛海洋大学、成都市委党校、遵义干部学院等院校开展高端培训。认真实行组工干部“一人一课题”调查研究制度,强化调研“深入学”,完成调研课题15个。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11710”工作制度,确保“事台账+月计划+年归零”“日清查+周小结+月总结”“月自评+月督查+季通报”常态化工作有效落实,在多维学习锻炼中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办事能力。

三是带头改进作风,在主题教育砺炼中塑形象。

  带头开展结对帮扶认亲活动,先后组织13名组工干部深入联点村走访、慰问、帮扶20户,为79名贫困群众捐助帮扶资金1.8万元。开通“贵南组工”微信群、编印《贵南组织工作口袋书》、创办《贵南组织工作》半年刊,不断加强组织工作对外宣传,构建“一微一书一刊”组工宣传新格局。实行组织部长下基层过组织生活活动,下沉一线与支部书记面对面、与农牧民党员心交心、与基层群众手拉手,走访党员户40户,解决问题和困难7件,完成调研成果4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