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召开全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03:4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0日,贵南县召开全县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峰、各副县长,县政府各部门及相关省州驻县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县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对重点项目未开工的责任部门和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安排部署下一步项目重点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峰就做好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振信心,把握机遇。今年全县上下坚持“功在平时、善抓机遇、创新理念”和“半月一督查、一月一分析、一月一通报”“挂号销号”“领导干部一线督查”等工作方法,及时破解难题,狠抓投资进度,截止11月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4亿元,完成州对县目标任务的103.31%,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秉承和发扬项目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认真研究党和国家的新政策,要在学习中找政策、找项目,要集焦中央对藏区、西部贫困地区的特殊政策,绿色发展、精准扶贫、对口支援等政策,理清投资导向,把握政策机遇。二是精心谋划,善作善成。要“无中生有”,从制约贵南转型发展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找破解难题的“金钥匙”,想化解阻力的“金点子”,要按照“三年滚动、两倍储备”要求,有针对性地编报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的重大项目。要“有中生新”,继续加大城乡基础设施、服务设施等常规项目的争取力度,在改造提升、转型提质上下功夫,与全县农牧业、工业、服务业、文化旅游业的实际需要相结合,推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统筹前期”,运用好统筹方法,在做深、做实、做细上下功夫。要在近期组织项目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项目工作人员,开展一期项目前期工作的培训,提高项目前期能力和水平。要“协调中期”,持续把项目督查作为全年重点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施工现场一线,督促施工单位加赶进度,关键是要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要做到督与服的齐头并进。三是有位有责,履行担当。要科学确定预期目标,及时细化分解任务,元月初就把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单位。各副县长、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要抓好当前项目各项工作,跑到位、做到位、保障到位,全力做好项目开复工各项准备工作,实行投资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认真落实廉政责任,切实做好项目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关键岗位风险点,明确安全期、风险期、高危期,构建立体式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列表管理,对标巡察,从严监管,筑牢廉政防线。要严管个人行为,不要报有侥幸心理,时刻做到警钟常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