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快讯||各乡镇召开“五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03:4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树立标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全面展示六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提高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水平,11月30日至12月7日,贵南县六乡镇陆续召开“五星级文明户”创建表彰大会,为1320名“五星级文明”家庭代表授予“五星级文明户”荣誉称号,六乡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五星级文明户”代表共49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负责人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对“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创建“五星级文明户”评选的意义和目的,并就今后如何全面推进“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不仅是促进群众致富和社会和谐的重要推力,也是党的政策在农牧区全面落实的重要载体,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凝聚起加快发展的正能量。二是切实增强“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的针对性。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始终,将创建“五星级文明户”与民族团结进步、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发展经济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安排,一体推进。

  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对“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进行再一次安排、部署,并希望受表彰的群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六乡镇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乡镇人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表彰的“五星级文明户”为榜样,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庭的文明和谐促进社会的文明和谐,共建文明贵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