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委宣讲团(第一小组)在茫拉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46:3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下午,县委宣讲团(第一小组)来到茫拉乡政府机关,在这里开展了一场辅导报告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全乡各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妇联主任,扶贫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村民代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在宣讲报告中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运用生动事例从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变革、十九大的突出贡献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宣传部副部长张生军在宣讲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在却旦塘村小广场上,来自文艺巡回宣讲队的帅哥美女们引吭高歌,翩翩起舞,歌颂十八大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赞美党的好政策带给群众的美好生活,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在优美动人的歌舞当中,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抽纸,雨伞,玻璃水杯等宣传品,使群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寓教于乐,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做到了入脑入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