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残联举办残联系统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23 09:57:3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适应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的需要,系统加强学习残疾人工作的理论知识、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素质。11月7日-8日,县残联组织全县残联系统专职委员,在县行政机关综合服务楼15楼西侧会议室举办为期1天半的专职委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州残联卓玛吉、卓玛,州康复中心赵莲花等3名老师为学员授课,80余名专职委员及残联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曼拉理事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确保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使大家都有所收获,理事长要求学员:一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在学习中一定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讲求学习的针对性,将课堂所学运用于今后的实际工作,提高我们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水平;二要学以致用,做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残疾人解愁,积极发挥工作职能,大力宣传各项法律法规;充分发挥“联络员”作用,经常性地保持协会和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加强沟通和交流,了解掌握残疾人需求,排查矛盾和纠纷,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

  本期培训班3位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与学员展开互动,普及政策,详细讲解了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维权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专职委员们掌握、更新了基本业务知识,对残疾人服务工作的目标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回到岗位后,将按照县残联的统一部署,用所学到的知识更好的为辖区内残疾人服务。(贵南县残疾人联合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