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9-12 15:32:3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9月7日,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和八一建军节9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邱元林副县长以“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前行”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政府办、县机关事务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及邱元林同志分管的发改、住建、国土、统计四部门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讲党课活动。

邱元林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入推进,我们党员干部肩负的任务更加艰巨,面临的形势更加错综复杂,这就需要大家继承和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建设流彩贵南添砖加瓦。一要增强政治信念,开拓思路。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念,把政治信念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增强责任担当,提升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精神追求,紧随时代步伐,主动学习新知识,加强对法律法规、时事政策、部门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能力,努力使自身成为部门的行家里手。三要增强廉洁自律,约束行动。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一般干部都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从日常点滴抓起,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政治站位高又很接地气的党课,既结合历史,又紧扣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让人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砥砺品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贵南县政府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