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0-18 16:13:2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 10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县人大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大会应到代表143名,实到代表136名,符合规定人数。不是党代表的县各大班子副县级领导,各乡镇乡镇长、纪委书记,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及省州驻县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峰同志主持,县委书记扎江同志代表十四届县委作工作报告;周刚同志代表县纪委作工作报告。

  扎江同志所做的县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工作,在深入分析国家和省州形势的基础上,结合县情实际,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

  县委工作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实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现代生态和谐幸福流彩贵南建设,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以及中央和省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个扎扎实实”为引领,全面落实省委“131”总体要求和州委“1234”总体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为动力,坚持生态统领,按照“1638”的总体思路,突出打基础、促转型、稳增长、保民生,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优化政治新生态,满足民生新期盼。主要奋斗目标是:全县经济保持年均8%的增长速度,人均生产总值达到2.72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力争年均增长12%,地方财政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8%,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控制在3%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3650元和12200元,年均分别增长8%,贫困人口到2018年全部脱贫。到2020年与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报告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不断推动现代、幸福、和谐、生态、流彩贵南建设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周刚同志在县纪委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县纪委在省州纪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及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改革、稳定大局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今后五年,县纪委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及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面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三大主业”,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全面整治“为官不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10月12日下午,县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筹备阶段会议,对代表资格和会议程序进行了严格审核,为党代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格尔木市门户网 | 格尔木宣传 | 青海电视台 | 青海日报 | 西海都市报 | 西宁晚报 | 青海法制报 | 西海农民报
青海文明网 | 青海羚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中国日报网 | 国际在线 | 中青网 | 中广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新网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